苏州工业园区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办
首页 创建规划 创建动态 学习园地

创建宗旨: 

   以"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业绩、一流人才"为目标,以"诚信、勤奋、务实、创新"为导向,以"客户至上、用心服务"为服务宗旨,增强全体员工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树立中心新形象,充分展现中心"青年文明号"的时代风貌。 

创建口号: 

    内强作风效能,外塑服务形象,让青春在公积金闪光! 

创建工作指导思想: 

    中心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执政理念的重要论述;和谐社会以人为本,劳动保障各项事业皆以人为本。社会就业是否充分,劳动关系是否和谐,社会保障是否公平,可以说是从劳动保障领域观察社会是否和谐的三个最主要的标志。中心在2009年度的工作开展中将继续以市、园区团委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充分发挥青年先锋的作用,为全面实现园区劳动保障各项工作目标而努力拼搏, 争取圆满完成2009年度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早日建成“水平最高、竞争力最强”的园区发挥积极作用。 

创建目标: 

    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遵循“有制度可依靠,照制度去执行,按制度来考核”的原则,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同时加大业务培训考核力度,倡导岗位多面手,发掘更多业务拔尖分子,推广经验和技术,在青年团员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稳步朝"全国青年文明号"迈进。 

创建举措: 

1 设置“青年文明号”承诺宣传栏
2 大厅设置醒目的争创标示
3 每一位团员青年佩戴团徽上岗
4 继续推行“青年文明号服务卡”(助万家活动)
5 结合深入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征集履行服务格言的心得体会(征文比赛)
6 开展“青年岗位能手”评比活动
7 通过组织学习类的培训和讲座,提高中心青年员工的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
8 “园区公积金在您身边”巡回宣传设摊咨询活动
9 制作争创“青年文明号”专题网页
10 积极参与三服务工作
11 每两个月学唱一首革命歌曲
12 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建设
13 开展首届“市民公共文明实践活动周”活动,加强文明交通志愿者路口定点协勤服务

Copyright @ 2017 SIP Social Security and Provident Fund Managemen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保险基金和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123号中新汇金大厦1楼、2楼。苏ICP备100598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