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办
首页 创建规划 创建动态 学习园地

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挂牌

   为了进一步促进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已毕业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下岗失业青年和青年农民工就业,为其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就业创业能力,“中心”于2009年6月30日与团市委签订了“苏州市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建设”的协议。

 

    从2009年6月1日到2012年6月1日,“中心”将与共青团苏州市委员会合作建立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中心每年将提供不少于10个的见习岗位。“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是团中央为帮助广大青年提高就业创业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在校应届大学生、已毕业未就业大学生创造就业机会,架起大学生与企业之间的绿色桥梁,为大学生提供职前培训、见习场所、促使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加快大学生适应企业环境,适应工作需要。通过“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不仅可以帮助应届大学毕业生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就业能力,而且还为企业搭建了一个选人用人的平台。“中心”将与各大院校签订协议,建立“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营造关心、帮助青年就业创业的浓厚氛围。

 

    此次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建立,也是我中心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根据园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青年见习工作通知》的文件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又一重要举措。我中心将以此为契机,采取更有效的措施,共同开创大学生创业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SIP Social Security and Provident Fund Managemen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保险基金和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123号中新汇金大厦1楼、2楼。苏ICP备100598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