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办
首页 创建规划 创建动态 学习园地

园区学生医保宣传走进青少年活动中心

       2009年10月24日,我们中心秉着青年文明号的精神,在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成功组织开展了 “园区公积金在您身边”宣传活动,将学习实践活动融入到公积金宣传咨询服务之中,在明确了我们青年文明号的形象之余,更是为广大市民提供学生医保政策现场面对面的服务。 

    
    

园区学生医疗保险自2009年1月1日起实施,目前参保人员已达2.85万人,参保单位57家。公积金管理中心充分利用自身社会保障优势,通过举办多场现场咨询及宣传活动,不断建立健全园区医疗保障体系,为减轻园区少年儿童因病引发的家庭经济负担、保障少年儿童身体健康而不懈努力。 

    咨询现场,工作人员就家长朋友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回答,例如如何办理参保手续,参保后可以享受的医疗待遇、医药费报销比例等。 

    本次活动是园区公积金中心团支部,在创青年文明号期间,“以人为本”思想,倡导“便民、利民、惠民”理念的重要体现。园区公积金将一如既往地遵循我们的服务理念,走进社区、走近基层,为保障全园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贴心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SIP Social Security and Provident Fund Managemen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保险基金和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123号中新汇金大厦1楼、2楼。苏ICP备100598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