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办
首页 创建规划 创建动态 学习园地

宣传工作贴近百姓 咨询服务拉近距离

 

         自园区实施社会保险(公积金)新政策以来,公积金管理中心宣传工作紧紧围绕“零距离服务,面对面咨询”这一主旨,持续深化“公积金在您身边”宣传品牌,针对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公积金管理中心分批次、分区域、分人群组织了各种不同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送政策、送服务,受到参保企业和员工的高度赞扬和热烈欢迎。
         11月18日与12月9日,由苏州工业园区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骨干组成的宣传服务队两度深入国际科技园,开展业务咨询会。在咨询会现场,中心工作人员被围得水泄不通,场面火爆。参保人员就新政实施后自身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同时对中心服务提升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其中咨询住房和转移的人员居多。新宇软件公司王女士在了解到签订还贷委托提取三方协议后,办理调整每月还款额业务,不用往返与公积金管理中心与银行之间,只需去银行办理即可,她很高兴,并认为公积金管理中心在近两年服务质量大大提升,确实很为参保人员着想,并希望中心继续创新创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除此之外,公积金中心还分别于11月12日与12月21日在湖西新城邻里中心和现代大厦开展了居民医保和住房公积金业务咨询会。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并对参保人员关心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公积金在您身边”宣传活动作为公积金管理中心重要服务品牌之一,坚持“主动服务、高效服务”,下基层、去企业、进社区,成为广大参保单位和员工了解社会保险(公积金)政策的重要宣传渠道。
截至目前,2011年度公积金中心已开展新政培训103场;应企业要求上门培训92次;为园区科技企业、民营企业、劳务派遣企业等专场政策宣讲26场;发放1.5万本涉及46项核心经办内容、77项关键业务流程的经办规程;5万张宣传海报;30万套新政策宣传折页;1.3万本新网上缴费客户端操作手册;2万份涵盖9大类、53项业务内容的业务指南和手册,通过详尽的业务说明和流程介绍,实现社保新政知识普及。
2012年,公积金中心将再接再厉,将最新的政策咨询全面准确及时地宣传到社区居民和企业员工中去,让参保人员人人了解政策、用好政策。
 
苏州工业园区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1年12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SIP Social Security and Provident Fund Managemen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保险基金和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123号中新汇金大厦1楼、2楼。苏ICP备100598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