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办
首页 创建规划 创建动态 学习园地

园区公积金管理中心团支部赴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4日,苏州工业园区公积金管理中心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赶赴苏州衡山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
全体团员带着沉重肃穆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颂词、鞠躬、默哀、敬献花圈等纪念活动,表达对烈士的沉痛悼念、缅怀之情。随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孙茂珲等同志的英雄事迹。
虽然这个扫墓活动仅有短短几十分钟,但活动充分激发了青年团员的爱国热情。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表示将以孙茂珲烈士为榜样,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牢记自己身上的责任。在具体工作实际中,做到爱岗敬业、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苏州工业园区公积金管理中心团支部
2012-3-2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SIP Social Security and Provident Fund Managemen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保险基金和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123号中新汇金大厦1楼、2楼。苏ICP备1005984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