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公积金管理中心主办
首页 创建规划 创建动态 学习园地

园区公积金管理中心喜获“苏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5月4日,在苏州市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九十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三周年大会上,苏州工业园区公积金管理中心被授予“苏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近年来,中心团支部在园区团工委和中心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全面推进团的队伍建设,提高团的战斗力”的新时期团建工作的要求。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中心的社会保障业务经办工作,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开展了“公积金在您身边”、“向孙茂辉同志学习”、“践行新时期雷锋精神”、“青年文明示范岗评比”等一系列内容丰富的活动,有效地提升广大青年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大大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不论是咨询服务台、咨询电话还是业务柜台,每个岗位都可以看到中心青年员工忙碌的身影,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正是这样一支队伍先后被评为“苏州市青年文明号”,“江苏省青年文明号”等称号。
        “苏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是对中心工作的再次肯定,中心广大青年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佳绩。
 
 苏州工业园区公积金管理中心团支部
2012-5-1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7 SIP Social Security and Provident Fund Management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保险基金和公积金管理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123号中新汇金大厦1楼、2楼。苏ICP备10059849号-1